西藏航空在色尼区开展“云志愿”公益活动
2020-11-08 16:39:0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西藏航空广大志愿者已成为脱贫攻坚战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近日,西藏航空团委开展了“传递青春微力量 共建脱贫志愿路”线上公益主题活动,以“党政所望、社会所需、志愿能为”为原则,通过实实在在的线上志愿服务和温暖送到扶贫点——平均海拔475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香茂乡。

在西藏航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航空的“蓝天梦”志愿者服务队伍和其他团员青年精心策划,灵活运用网络平台,与远在千里之外的那曲市色尼区香茂乡完全小学连线,举行了线上爱心物资捐赠仪式。西藏航空驻村队队长尼玛受委托将50套儿童教育图书、体育用品、飞机机模和满载着温暖的贺卡交到了香茂乡完全小学35名孩子们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西藏航空青年讲师易晓东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场生动的民航知识“云课堂”,授课内容丰富、趣味性十足,得到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在随后的手工课堂上,“蓝天梦”志愿者们通过视频连线,亲手教孩子们拼凑模型飞机,与雪域高原上这群孩子们一起描绘美丽的“蓝天梦”。

据了解,这是西藏航空团委青春志愿行系列活动的第三期,为更好践行西藏航空“热爱西藏 扎根西藏 建设西藏 服务边疆”的企业宗旨和“蓝天梦”志愿者队伍建队宗旨,西藏航空每一名志愿者将不断延伸志愿服务触角,不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微力量。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