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首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颁证仪式
2020-11-08 16:39:0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937.png

本网消息 日前,色尼区自然资源局举行色尼区首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颁证仪式,色尼区自然资源局局长扎西土登、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白玛旦琼、区发改委负责人次多以及12个乡镇易地搬迁工作负责人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颁证仪式。

色尼区易地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在色尼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有力指导下,色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配合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与第三方测量单位着手实施易地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色尼区12个乡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户共计2400户,涉及群众10010人,其中南北部新区981户,搬迁至羊八井7户,涉及色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颁证共计1411户。

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是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一环,把易地扶贫搬迁的安置住房产权登到薄里、写进证里、发到手里,用法定形式把搬迁群众的不动产权益牢牢固定下来,既可解决搬迁户的后顾之忧,也能提高百姓的归属感。

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不仅从法律层面保护了广大群众的产权,更调动了贫困户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增强了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