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民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3-07 15:22:52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人民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jpg

 3月6日,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主持召开色尼区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共审议22项议题。

会议强调,绷紧“稳定”这根弦。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正在召开,“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坚定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事故防控,做好近期大风恶劣天气的预警响应,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引导群众有效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加大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抓好“增收”这件事。分管领导尽快牵头成立增收专班,履行好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一线总指挥”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定期调度工作推进情况,压实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负责人主体责任。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那曲市色尼区2024年城乡居民增收工作实施方案》,立足本部门职能职责,着力提升城乡居民工资性收入、经营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统计部门全面、准确统计样本户收入来源、支出去向、家庭属性、人员结构,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及政策宣传,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研究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加快“前置”进度。2024年是落实提升年,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坚持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目标化落实,抢时间、抢机遇、抢进度,抓好前置办理“黄金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