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公安成功化解一起婚姻矛盾纠纷
2024-02-23 16:07:22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公安成功化解一起婚姻矛盾纠纷.jpg

近日,色尼区公安局拉萨路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家庭婚姻纠纷。

拉萨路派出所民警在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中了解到辖区群众巴某与尼某两人自2022年开始感情不和,因生活琐事经常发生口角,无奈最终起诉到法院。2023年4月6日,双方解除了婚姻关系,但巴某一直认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存在第三者,并时常找尼某讨要说法。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二人邀请至派出所进行了调解工作。

其间,民警找准引发纠纷的根源所在,以拉家常的方式分别对双方耐心说理、说法,教育引导双方严格执行法院的判决结果,在长达10余小时的耐心教育引导下,两人情绪逐渐缓和下来,并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最终,双方保证遵守法院的判决结果,不再干涉对方正常生活,至此纠纷得以化解。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