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2024-03-06 16:04:01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开展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jpg

 3月5日,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进社区、进学校,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文艺慰问、免费义诊等文明实践服务。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树立崇高的道德信仰,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色尼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风貌,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色尼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