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赴那曲县罗玛镇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17:27:2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8日,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宣讲团赴那曲县罗玛镇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罗玛镇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共计85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图片1.png

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宣讲团成员首先从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始宣讲,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梦。

宣讲员指出:“贡献不分大小,家园不分你我”,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要同心共筑中国梦,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贡献,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

图片2.png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通过提问的方式重温“爱劳动 讲文明 树新风”和“四讲四爱”的相关知识。

此次集中宣讲,对罗玛镇所有干部职工开展和学习“爱劳动 讲文明 树新风”和“四讲四爱”活动起到很大的鼓舞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