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曲县开展村两委班子“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培训会
2017年06月26日 18:14:4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升村两委班子“四讲四爱”宣讲员的理论水平、宣讲技巧,推动宣讲教育工作落地落实,6月19日—6月22日,那曲县开展了“四讲四爱”村两委班子宣讲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村“两委”换届培训的140名村“两委”成员。

培训会上,那曲县宣传妇女宣讲团团长索朗曲珍围绕“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主题,向学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培训宣讲,使学员们理解掌握了“四讲四爱”的内涵、具体内容和要求,强化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和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述了伟大祖国、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使学员们深刻理解掌握了“讲团结爱祖国”的内涵、具体内容和要求,懂得了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的深刻道理。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思想觉悟,对于基层宣讲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好学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