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活动阶段性总结部署会
2017年06月06日 17:36:3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20.png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宣讲工作的要求及地区关于近期开展“四讲四爱”阶段性宣讲培训的要求,5月31日上午,那曲县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部署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里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地委委员、县委书记曹永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以及在家县委常委、县级领导,统战民宗部门、教育部门等相关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任人及“四讲四爱”主题办专干人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会议分别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总结学习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辩证看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要履行主体责任,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狠抓工作落实,凝聚起推进县域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