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作品在杭州对口支援地区青少年绘画比赛中获奖
2022-05-13 20:20:40      来源:​云上那曲    
0
近日,杭州对口支援地区青少年绘画比赛圆满落幕,色尼区中学拉加创作的《美美与共》《美人之美》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色尼区中学索朗措央携《美丽生活》获二等奖,杭嘉中学贡觉卓玛携《那里杭情》获三等奖。

图片

本次比赛活动旨在推动迎亚运宣传走进对口地区,提升杭州亚运会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五湖四海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搭建合作共赢、带动共富的精神桥梁。活动得到新疆阿克苏、西藏那曲、甘孜得荣、甘孜理塘、广元苍溪、衢州江山、衢州开化、湖北恩施等杭州对口地区的大力支持,进入决赛环节的画作200余幅,最终33幅作品获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目前,包括色尼区参赛画作在内的45幅,正在杭州人民中心A-F长廊处展出。下步,其他画作还将按照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整体安排,赴杭州各区县进行展出,让每一幅包含着对杭州热情与向往的精美画作,通过展览传递到杭州人民的心中。

图片

据悉,杭州援藏工作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作为浙那文化交往交流交融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色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组织色尼区各中小学2000余名学生,围绕“我心中的亚运”“我喜爱的运动”“我向往的杭州”“我的家乡”等主题,完成作品500余幅,经各学校初选、区教育局复选、杭州援藏工作组决定,选取20幅作品送杭州参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