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召开色尼区项目康复人员回访座谈会
2022-04-11 15:56:3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网消息 近日,杭州援藏牵头召开色尼区“抬头挺胸”项目康复人员回访座谈会,了解康复人员恢复情况,讲解有关救助政策,推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杭州援藏干部、色尼区卫健委副主任、人民医院院长胡忠军,杭州援藏干部许礼见和“抬头挺胸”项目10名康复人员代表及其家属参加。

胡忠军认真询问康复人员代表的康复情况,详细了解康复、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10名康复人员代表恢复效果较好,人也变得自信,学习和工作都有了较大起色,开始崭新生活。胡忠军说,“抬头挺胸”项目是杭州援藏实施的一项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重要项目,大家作为项目参与者是幸运的,要树立感恩意识,依靠党的好政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同时,要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 遵照医嘱早日康复使他们能够尽快的融入社会,重启美好人生。

康复人员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杭州援藏,让我们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