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心捐赠助力色尼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4-20 15:43:4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8日,那曲市色尼区“崛起天然书房 那曲公益赠书”发放仪式在那曲镇完小举办,以浙那文化浸润丰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植工程载体,助力色尼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杭州援藏工作组代表、色尼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和那曲镇完小、油恰乡完小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

杭州援藏干部胡忠军说,本次活动是杭州援藏工作组立足“色尼所需、杭州所能”,联合华东师大浙江校友会和杭州市天元公学发起公益赠书活动的开始,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是深化浙那交往交流交融、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机载体。希望学生们培养阅读习惯,加强对中华优秀文化和世界各国优秀文化的学习,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质量,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们响应捐赠发起人张燕有关倡议,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据了解,本次捐赠书籍根据捐赠对象的认知水平,精心挑选快乐读书吧和名校班主任推荐小学生必读书两个系列5000余册图书,价值10万元,惠及那曲镇完小和油恰乡完小近2000名师生,有利于色尼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受赠学校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杭州爱心人士,给我们插上了知识的翅膀。我们一定会用心对待这些载有爱心的书籍,仔细阅读、精益求精,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为美丽西藏、美丽那曲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