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审计局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1-06 17:03:5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日,色尼区审计局赴香茂乡4村、5村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香茂乡驻村工作队及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同志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宣讲主题,从十一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宣讲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及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结合自己亲身体验,从脫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稳定发展等多个方面重点宣讲了近几年牧民群众在生产生活方式、人均收入等方面发生的巨大改变,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党中央的特殊关怀,离不开区党委的重点关爱。

宣讲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真正的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