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布次仁指导色尼区档案管理程序培训工作
2020-11-03 11:26: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领导:多布次仁参加色尼区档案管理程序培训.jpg

本网消息 日前,色尼区举办档案管理程序培训,色尼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亲临培训现场,以档案工作角度,对培训人员提出要加强制度和业务学习,提高制度、规范的执行力,维护色尼区档案的齐全完整的新要求。

那曲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到培训会现场,面对面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档案归档辅导,对各类档案收集、分类、立卷、归档、利用等管理程序,进行了各方位的辅导讲解,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归档文件整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具体方法。

本次培训,操作性强,针对性明确。通过培训,增进了色尼区各部门、乡(镇)及寺管会档案专兼职工作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明确了具体任务,提高了业务水平,对规范色尼区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徐文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