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宣讲团赴色雄乡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1-05 15:25:3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至3日, 由色尼区发改委、教体局、应急管理局组成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色尼区宣讲团赴色雄乡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宣讲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新旧西藏对比等方式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宣讲,让牧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宣讲团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深化反分裂斗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宣讲内容深入民心,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对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的关心关怀,为下一步建设美丽家乡打下了坚实的的基础。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