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前乡召开“七次会”精神宣讲动员安排部署会
2020-11-05 15:26:1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日,色尼区达前乡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动员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达前乡要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四节点的重要内容,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四节点宣讲安排的基础上,聚焦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点内容,调动各级宣讲力量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

通过集中宣讲、入户宣讲、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包片干部带头宣讲、包村干部带头宣讲、第一书记带头宣讲、村支部书记带头宣讲、驻村工作队带头宣讲、党员带头宣讲、村“两委”带头宣讲、宣讲员带头宣讲、联户长带头宣讲,实现层层宣讲、全面覆盖,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