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羌乡查仓村再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2月20日 16:01:4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2月8日上午,在双湖县查仓村村委副主任达琼组织下,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查仓村委会副主任达琼将在双湖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村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牧民群众参加了会议,参会人数共计85人。

达琼指出,新班子要有新担当,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四个结合”,坚持以工作的实际成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日常学习相结合,二是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三是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正确引导保障“两委”班子换届相结合,四是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的新查仓相结合,五是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

会议要求,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村各级党员及双联户户长要把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通过此次学习,真正把全村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生态文明新查仓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李小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