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全力打造精准扶贫示范点
2017年08月03日 18:20:3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有效解决那曲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短板问题,将罗玛镇打造为那曲县精准扶贫示范乡镇,日前,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各乡镇扶贫干部先后两次赴兄弟县考察学习,汲取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弥补不足。

针对自治区督导检查组检查反馈的情况,那曲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群培带队,共计19名扶贫工作人员赴比如、索县考察学习,以便制定出更好地整改措施。

考察学习结束之后,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于7月15日召开考察学习总结大会,于7月20日完成了那曲县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方案。

综合多重因素考虑,那曲县把罗玛镇列为扶贫示范乡镇。为了确保材料整改工作顺利进行,突出示范引领作用,那曲县要求各专项组梳理需要整改的材料内容,抽掉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各乡镇专干组成脱贫攻坚整改领导小组,从7月24日开始,开展为期5天的整改工作,帮助罗玛镇从乡到村完善材料。同时要求各乡镇成立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力落实精准扶贫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