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6月01日 18:57: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31日,色尼区委召开2018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主持学习会。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区政协主席陈闯,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德威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以及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周希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的通知》和《林芝市察隅县上察隅镇迟巴村驻村工作队员被刺身亡的情况通报》等精神,将《那曲地区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那曲地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等文件印制成书面学习资料发放到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供自学参考。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