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23日 18:45:46      来源:尼木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4月22日上午,政协第一届色尼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主席团主席次仁琼达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委员60名,实到委员5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陈闯代表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常务委会员会向大会作《政协那曲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片4.png

报告指出,五年来,那曲县政协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系列会议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西藏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密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那曲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泛团结各方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那曲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实现繁荣进步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18年要抓好以下重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加强文史资料征集;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琼代表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五年来,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71件,审查立案96件,涉及承办单位26家,其余75件作为意见建议。

大会宣读了政协那曲地区委员会发来的贺信,表彰了过去五年在提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政协委员。

不是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县级领导干部、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各寺管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