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专职常委索朗培杰一行赴那曲县调研
2017年08月04日 18:51:5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9.png

本网消息 7月27日,自治区政协专职常委索朗培杰一行调研那曲县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日卓,地区政协副秘书长次培旺杰,地区民宗局副局长边巴,那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政协主席陈闯,人大副主任次仁白杰,政协副主席次仁琼达以及统战、民宗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闯从四个方面汇报了那曲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自治区政协专职常委索朗培杰听取了政协委员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那曲县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所作出的成绩,并强调,那曲县政协、统战、民宗等单位要继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同时,索朗培杰对当前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要点作了阐述,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周希山就贯彻落实好此次汇报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统战、民宗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那曲县宗教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