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1日 18:45:3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3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任务,并对2016年经济目标考核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17年度各项目标责任书。那曲地委委员、县委书记曹永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永寿指出,2016年,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县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民生民利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社会局势持续稳定。

针对2017年经济工作,曹永寿要求,要坚持项目拉动,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推进脱贫攻坚,迈出全面小康建设新步伐;要强化民生保障,提升人民幸福指数;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那曲;要全面从严治党,发展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曹永寿强调,全县各级党委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创新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服务宗旨,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