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03月20日 17:27:3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jpg

那曲县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召开2017年第四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松吉扎西、敖刘全同志在那曲地区经济工作会议和那曲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松江扎西、庄存伟同志在那曲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松吉扎西同志在2016年度县委书记地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

那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同志主持学习会。

那曲县在岗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最后周希山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并将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