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县级模范单位命名挂牌仪式
2024-02-28 16:42:36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举行县级模范单位命名挂牌仪式.jpg

2月26日,色尼区举行民族团结模范创建工作第四次专题推进会议暨县级模范单位命名挂牌仪式,对古露镇等79家色尼区级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挂牌命名。色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智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米玛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被命名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持续拓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成果,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打造创建工作升级版,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动员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争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