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奋进办召开奋进活动专题会议
2024-02-20 15:59:12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奋进办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专题会议.png

2月19日,色尼区奋进办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色尼区奋进办工作人员就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各牵头单位推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区委领导亲自抓、乡级领导具体抓、村级组织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活动深入开展;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取得的成果,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认同感;区奋进办要加强与色尼区委作风办、各牵头单位沟通协调,建立健全活动督导机制,对乡(镇)、村(居)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定期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区奋进办要建立健全通报机制,重点通报各牵头单位、各乡(镇)活动开展和信息报送情况,形成月月有通报,季度有总结,全年有考核的工作格局;要选树一批典型人物,鼓励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