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奋进办召开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4-02-01 15:23:03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召开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png

1月31日,色尼区奋进办召开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奋进活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了对色尼区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进度的掌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部署要求,特别是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那曲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不跑偏、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市委要求、区委的目标和群众的期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现实意义和历史影响,将其作为推动“首善色尼”的重要抓手,确保活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找准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担当,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调研,并指定一名局领导专门负责奋进活动,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总结推广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区奋进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意义、目标和措施,进一步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活动稳步推进。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对工作不力、作风漂浮、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研究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比赛项目,在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覆盖率上下功夫,利用一切平台和资源,采取全方位、全媒体、全覆盖、全时段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全面提高活动的影响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族群众、青少年学生及寺庙僧尼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