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为民暖人心
2018年03月20日 12:36:13      来源:西藏日报    
0

res01_attpic_brief.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巩固那曲地区双拥共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效,3月14日上午,由那曲地委宣传部、地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地、县两级文明委、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三月综治宣传月”暨双拥共建便民为民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品、制作宣传广告牌、媒体宣传、群发公益短信等形式,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政策宣传、便民义诊、送医送药、打扫卫生等系列便民为民服务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拥共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爱国意识、国防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