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2:09:4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2.jpg

本网消息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那曲县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11月16日,那曲县第一轮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落实党的十九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全面启动,配合好那曲地区宣讲团工作,扩大宣讲工作覆盖面。

那曲县成立三个由县级干部带队的宣讲小组,配合那曲地区宣讲团开展宣讲工作。 

第一组由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普琼任组长,配合那曲地委党校讲师措姆和地区农牧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卫东在罗玛镇、古露镇、香茂乡、油恰乡进行宣讲。

第一组又分三个小组,于11月16日对油恰乡1、2、6、7、8、9、10村的村干部、农牧民群众和驻村干部共计645人进行了宣讲;那曲地区农牧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卫东对油恰乡党委、政府25名在家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第二组由县人大副主任次仁白杰任组长,配合那曲地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洛桑旦巴和那曲县工会原主席罗布昂培在达萨乡、劳麦乡、色雄乡、尼玛乡进行宣讲。11月16日在尼玛乡政府进行了宣讲,参加人数达123人。

第三组由达前乡党委副书记、夏荣布寺管会副书记、主任达尔南任组长,配合那曲地区公安处原副县级侦查员扎层和那曲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索朗曲珍在那曲镇、那么切乡、达前乡、孔玛乡进行宣讲,并于11月16日在那么切乡对乡干部、驻村干部、学校教师、群众共722人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