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完全小学开展“月”板报评比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9:15:0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那曲县完全小学开展班级专题板报评比活动,本期板报以“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共庆3·28感恩活动”为主题。各班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低年级学生在老师帮助下共同设计完成板报,高年级学生独立设计完成板报,都做到了主题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文设计美观、新颖,内容丰富。各个班的黑板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学生的智慧,展示出了各自班级独有的特色。

图片3.png

此次板报评比活动又一次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动脑、动手等综合能力,通过参评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鉴赏能力,巩固和促进了学校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的建设,对推进爱校教育和班级特色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