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团地委主要领导慰问那曲县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年12月20日 18:31:4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藏那曲,一个被称为“生命禁区“的地方。在这里有这样一批志愿者,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在乎环境的恶劣、物质的匮乏,只为在这个蓝天白云触手可及、酥油茶香漫天飘散的地方注入希望、实现梦想。那曲地区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是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家,是一个无时无刻牵挂着儿女的地方。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那曲团地委主要领导对那曲地区1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三大节日的慰问活动。

2016年12月19日下午,那曲团地委一行来到了那曲县团委,对那曲县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献哈达、送红包、表祝福、诉期盼,得到了那曲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热烈欢迎。那曲团地委详细询问了那曲县志愿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那曲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