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罗玛镇小学开展首届师生运动会
2016年06月26日 15:53:57      来源:那曲县罗玛镇    
0

17.png

本网消息 近日 ,那曲县罗玛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做阳光少年 展校园风采”为主题的首届师生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半,通过开幕式、文艺活动演出、运动会活动展现罗玛镇小学的风采。罗玛镇一至十四村的村委会代表以及乡镇主要单位负责人前来参加运动会活动。

活动中广大师生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示了罗玛镇小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身心得到了愉悦,达到了“劳逸结合”的活动目的,也使学校与各村委会主要领导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