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完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20日 18:29:37      来源:那曲县完小    
0

本网消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6日那曲县完小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学习活动。

会上,那曲县完小党支部书记桑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地学、牢牢把握党章、党规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在学习党章中要重点思考是否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履行了对党员的要求,是否在教育工作中开拓创新。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