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国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8日 17:26: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高效有序地开展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近日,那曲县国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保障措施。成立应急救援专家组,负责对事故危害进行预测,对重大危害控制系统进行评价;为救援决策提供依据和方案,为救援工作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及时分析事故源的变化,对救援行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

成立应急救援队,按照指挥部的命令,在指定时间,将救援所需的机械准时运送到指定地点或事故发生地;抢修因事故或自然灾害破坏的机械设备、道路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开通临时通道,设立警示绕行标志。

成立秩序保障组,维护事故救援现场秩序,做好警戒、保卫疏散等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道路管制,为救援物资、人员的及时到位,抢险车辆、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