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2017年04月07日 19:59:17      来源:那曲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那曲县相关部门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环境。

那曲县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组重点对那曲县中学、那曲县完全小学、那曲镇中心小学、舟山幼儿园等县辖中、小学校周边进行专项整治,此次清查整治活动重点对校园周边商铺售卖的过期食品、三无商品进行整治,对小吃店、茶馆、烧烤店等店铺的卫生环境、过期食品进行了清理整治。共清查整治小商店31家、茶馆5家、烧烤和小吃店4家;收缴价值约3000元的过期食品、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和4台游戏机。同时专项清查组还对几所学校的学生食堂进行了检查,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三包”物资储藏室、食堂操作间等从安全生产、消防、卫生防疫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