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07月03日 16:51:52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21.png

为广泛宣传和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那曲县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对5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5名当务工者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地区行署副专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曹永寿在讲话中,对全县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在“两学一做”活动中锤炼党性,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建设“六个新那曲”的实践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要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言党爱党、忧党兴党、忠诚于党,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心灵深处牢牢扎根,在群众中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的标杆,用崇高的理想信念影响群众、激励群众、凝聚群众。

第二,要做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贯彻区党委、地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按照区党委、地委系列指示批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在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要做推动发展、创先争优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创先争优作为一种理念融入思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工作、作为一种最求融入人生,要带头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争一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第四,要做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第一”的观念,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摆正位置、俯下身子,带头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第五,要做抓好基层、打牢基础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当中坚、做骨干,积极投身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第六,要做务实清廉、政治过硬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干部要起带头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知边界、明底线,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自觉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第七,要做修身正己、党性坚强的先锋模范。广大党员要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努力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用真劲,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的先进和纯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人民公仆本色。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