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色尼区正式启动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2019-10-15 10:16:3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色尼区教体局局长旦增朗杰、那曲市教体局教研员达娃拉宗、市第二中学校长普琼扎西带队的那曲市色尼区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小组到那曲市第三小学开展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督导评估小组按照《督导评估方案》,分四个组从办学行为、条件保障、常规教学、德体美育、办学成效等5项一级指标、18项二级指标、116项具体条目对那曲市第三小学开展区级验收。

评估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走访座谈、随堂听课、观摩教研、水平监测及抽查等方式进行分组评估,并召开了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反馈会,会议由那曲市第三小学校长梁恩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由各组组长依次反馈本组督导评估情况(亮点、问题、整改建议);由市教体局教研员达娃拉宗安排部署素质教育工作;由色尼区教体局素质办左庭龙公布那曲市第三小学督导评估得分;由色尼区教体局负责人旦增朗杰作讲话,他对该校能够积极配合本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督导评估是客观、公正的,最终目的是帮助该学校有效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顺利通过下一阶段的素质教育工作验收;最后,由学校领导作表态发言,学校表示对本次督导评估提出的相关问题将照单全收、及时整改,确保明年市级素质验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