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宣传部召开2019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02月01日 17:11:1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23日,色尼区以自学的形式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在家区委领导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发放学习资料共75本,要求做好学习笔记。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亚东在那曲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纪委通报的《关于三起共产党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违纪案件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八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10篇评论员文章。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各级党委、纪委监委和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干部不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 《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成为贯彻执行《条例》的骨干力量。吸取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廉洁纪律规矩、严守工作纪律规矩、严守生活纪律规矩,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入学习推广浙江经验,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