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2019年01月25日 18:26:5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月18日晚上,1月18日,色尼区司法局组织在家干部开展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会议,活动中首先由色尼区司法局在家负责人传达了两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和大家讨论了此次“两会”的主要内容,今年自治区两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两会”符合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令人振奋,作为我们普通的干部一定要将“两会”精神学习到位并着力做好宣传,让“两会”精神家喻户晓。

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服务发展理念,努力做好为人民服务,推进“依法治区、法治色尼,” “两会”一直关乎的是老百姓优惠政策,区司法局也应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做好每一件对老百姓有用的事情,让色尼区和全国一道顺利进入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