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大办开展春节和藏历新年节前慰问
2019年01月25日 18:18:4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驻村工作队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充分体现单位的关怀,1月21日,色尼区人大办主任德央一行3人慰问了办公室驻达萨乡措查村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带去了水果、蔬菜等慰问品。

德央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她代表人大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在条件艰苦的村庄里,为村民默默奉献精神,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调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工作,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

德央指出驻村工作队是村两委的好帮手、好助手,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指导和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动员全村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小康村庄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