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年12月10日 19:37: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709380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色尼区教育系统各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掌握学校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状态,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增强其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色尼区教体局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世美,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桑嘎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支部书记通过抽签的方式从学校活动室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微党课三个方面进行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桑嘎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讲解方面要进一步充实内容;党员活动室的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和特色;要有活动目的以及成效的说明;要注意活动组织技巧的分享;要更加注重党员的引导、培养、教育、激励和鞭策。

王世美从党建长廊和活动室的使用、党课如何上(主题的选取、内容清楚、课件制作)、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建活动的策划、党建共建活动如何开展、党建品牌的创建、党建经费的使用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和实践辅导。并强调,教育的主体是学生,其次是老师,党建长廊要把学生作为讲解的主体,从而由个别学生的示范最终普及到所有学生;各学校要善于党员亮点事迹的挖掘和支部亮点工作的推广,党建品牌的打造不需要大动干戈,要贵在坚持等等。

通过培训,各学校支部书记进一步掌握了党建工作方法,增强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和严肃性,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