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乡镇村(居)开展妇女培训活动
2018年10月08日 18:45:16      来源:色尼区    
0

本网消息 日前,色尼区巾帼宣讲团在色尼区培训中心开展了以“做新时代女性,为幸福家园做贡献”为主题的妇女培训会,近日,色尼区各乡镇、村(居)积极响应,紧紧围绕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活动主题开展妇女培训活动。

各乡(镇)、村(居)强调广大妇女同胞要认真践行“四讲四爱”实践活动,并就妇女儿童与健康医疗、教育就业、脱贫致富、法律法规等方面作了培训,针对部分妇女提出的女性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各乡(镇)、村(居)妇女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她们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让更多的妇女接受教育,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认识水平,跟上新时代女性的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