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香茂乡召开“四讲四爱”转段总结部署会
2018年09月20日 10:12:1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的工作要求,近日,色尼区香茂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香茂乡党委委员次仁卓玛主持会议,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双联户户长、学校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共计7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香茂乡党委委员次仁卓玛传达学习了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措姆在“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色尼区政协副主席、香茂乡党委书记白玛措姆出席会议并结合香茂乡的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做好统筹兼顾,同步促进,共同提高;要做到发展与学习两不误,确保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有条不紊开展;要加大宣讲力度,突出“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宣讲力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要突出工作亮点,加强谋划部署,创新载体,突出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无盲区、无死角,形成全覆盖宣传;要树立好一批先进典型,以个人带动整体,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纵深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讲求实效,运用学习成果影响和带动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敢于真督实导,敢于较真碰硬,对认识不到位、阶段推进不及时、安排不到位、落实打折扣的村、学校,将严肃追究负责人的责任。同时,要求各村、学校要及时组织召开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做到层层动员、层层部署,全员参与,人人知晓。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各项工作开展到位,真正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