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第二中学召开落实“五个100%”及运动大会
2018年05月11日 10:57:4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第二中学召开落实“五个100%”教育目标及教师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会,色尼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世美、色尼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普布、教研员米玛措姆莅临会议,学校教学副校长央钦拉增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普布宣读了“五个100%”教育目标、教师教学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的相关文件,明确要求各学校应根据本校情况成立领导小组,定期开展总结会议,加大宣传力度,完成落实“五个100%”的教育目标,要坚持校本原则、层次原则、实效性原则和创新性原则。

王世美指出自建校以来,在加央罗布校长和扎西郎加书记的带领下,杭嘉中学全体师生克服种种困难,勠力同心,齐心向前,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在谈及“五个100%”教学目标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时,表示藏区教育的落后,是一笔巨额的历史欠账。希望老师们多去东部沿海地区的先进教育省份,了解一下发达地区的教育发展情况,多对比,多思考。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教师对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的认识,强化了色尼区第二中学全体教师的教育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其意识到当前教育教学的短板,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