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第二中学举行2018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18年04月02日 18:11:0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近日,那曲县第二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首先就“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情况作了介绍,向新教师提出争取实现“一年站稳讲台,两年站好讲台,三年初见成效,五到十年成为骨干”的结对目标,并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

那曲县第二中学校长央钦拉增对本次师徒结对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师徒结对活动对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和重要作用,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认真做好带德、带才、带教、带研工作;被指导的青年教师要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请教,在继承老教师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条件创造性地实施教育教学,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思路、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努力追求自身教学的高品位;师徒双方要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真正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落实到行动中,提高那曲县第二中学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百花齐放春满园”。

“师徒结对”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