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法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化“学”与“做”
2018年01月09日 17:14:0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引导那曲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近日,那曲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那曲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岗位建功、争先进位的热情。同时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学习,使全院党员干警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五个过硬”,以“六个年”活动和“六力”建设为思路,大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那曲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努力,为推动那曲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