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全民参保入户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5月23日 18:13:06      来源:那曲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那曲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顺利实施,加快实现保险全覆盖的目标,推动建立健全全民共享、公平可及的社会保障体系,近日,那曲县召开了全民参保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动员部署会。那曲县副县长岳正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义传达了《那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那曲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那曲县开展全民参保入户调查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

岳正强指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是事关发展民生的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面对;全民参保工作首先就是要把握目标,抓住重点,扎实推进;一是要抓好基础。要加强宣讲培训,政策宣讲要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要抓好环节。信息登记是整项工作开展的重要环节,对信息登记,要做到“三不”,即“一户不少、一人不漏、一项不差”,登记结果必须真实、可靠。三是要抓好提升。要以这次全民参保登记为契机,扎实推进参保覆盖面;四是要抓统筹,加强调度。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要根据《那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那曲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抓好落实。

会后,岳正强代表那曲县政府县长赤来塔吉与那曲县十二个乡镇负责人签订了全民参保的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