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驻村工作廉洁警示教育
2017年04月25日 11:19:5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全县驻村工作队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干部廉洁自律,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4月20日,那曲县纪委结合第六批全县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二季度驻村工作培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会上,纪委负责人传达了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和廉洁意识,县强基办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各级驻村工作队及村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建立健全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并严格履行,确保惠民资金准确无误的落实到农牧民群众手中;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断做好惠民资金落实的把关工作,不得以任何借口截留或挪用,确保惠民资金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出现违反群众纪律的事情发生;要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职责,加大监督力度,预防腐败源头,维护好农牧民群众的利益,确保各项惠民资金的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各村“两委”将开展换届工作,各乡镇、村(居)“两委”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严肃换届纪律,乡镇纪委、各级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换届纪律的学习宣传,强化督导检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