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公安局各科所队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2017年02月15日 16:19:10      来源:那曲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那曲县公安局各科所队组织开展学习会,学习《郭声琨同志在接见第四届“公安警卫优秀忠诚卫生”时和傅政华常务副部长在全国警卫局长会议上的讲话》、《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代会作代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和政治担当,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