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官入额考评考核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8:29:1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4日,首批那曲县人民检察院入额检察官考核在那曲县检察院举行。

考核组要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慎重认真对待;被考核人员要真实展示自己的工作业绩,参与考核打分人员要认真听取,明确责任意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考核真实有效;严肃考核纪律,严格考核要求,大家要从检察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把工作实绩作为评价被考核人员的重要依据,坚持公道正派,同时申请参加入额的检察官要端正心态,客观正确面对此次考核结果。

考核组对11名拟入额检察官的入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全体干警要认清检察改革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准确定位,申报自身适合的岗位,做到不盲从、不扎堆。全体干警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结合拟入额检察官的工作业绩,进行客观评测,保证检察官入额工作顺利开展,使优秀一线办案检察官进入员额,将我县检察工作推向更高、更优层次。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