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委宣讲团到那曲县进行集中宣讲
2016年12月06日 18:29:1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44.jpg

本网消息 那曲地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那曲县进行集中宣讲

11月28日至12月4日,那曲地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赴那曲县,对12个(乡)镇、寺庙及县直各单位进行了为期6天的宣讲。

地委副书记索朗嘎瓦在地区党政会议中心对那曲县县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宣讲。索朗嘎瓦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紧紧围绕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过去5年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今后5年工作思路、重大举措”4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阐述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阐释,又有深入浅出的重点解读,使与会的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索朗嘎瓦强调,那曲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体现对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决策部署的绝对遵从和执行;要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抓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的绝对领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双百”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地委宣讲团的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去到那曲县12个乡镇进行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掌握和了解,使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鼓舞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达到了宣讲预期效果。本次宣讲的对象包括乡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双联户户长、驻村驻寺工作队队员、农牧民宣讲员,实现了全覆盖。宣讲共开展13场次,约1500余人次参加了现场宣讲会。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