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6年10月18日 11:31:55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15.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和干部职工的饮食安全,近日那曲县达前乡组织乡派出所、乡卫生院联合对政府、学校周边的小卖部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防问题食品上架出售。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了小卖部所销售的面包、饮料、散装食品等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详细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以及过期食品现象,并要求经营者诚信经营,特别要规范食品的进货渠道,严把质量关,对各类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要及时进行清理销毁,不得私自出售。

通过检查,政府及学校周边的小卖部都比较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都能做到守法经营并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未发现有销售问题食品的现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